close

在這文青風的店 吃著悠閒的早餐吧 ->  碳烤夯堡 早點、點心

 

 

地址: 265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四段165號

/

距離羅東轉運站不遠的地方,有著這家文青風的早餐店,

一看到門口有個黑板寫著『培根玉米吐司濃湯 35$ 』,

我就請ja停車帶我去飽餐一頓,店員都非常親切,

室內也相當舒適,播放著輕鬆的音樂,讓我們享受著早美好的早晨。

 

 

     

 

 

 

以下是2019年 3月的菜單給各位美食愛好者參考

 

 

 

 

 

室內座位非常舒適寬鬆,不會給人很壅擠的感覺,

另外也有沙發區,只是當時有人坐著不太好意思對著他拍XD

 

 

 

 

很貼心的是,還有提供小小朋友的座椅,以及遊玩的區域。 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廚房也是可愛文青的樣式,不用擔心會有油煙味~

 

 

美食開始 /

 

 

馬鈴薯沙拉  35$  這個價錢真的很可以,我推薦有來一定要必吃的食物!!而且超美啊!

 

期待已久的 培根玉米吐司濃湯  35$,喝起來感覺有香香的奶油在嘴裡,一碗實在不夠啊~~

 

 

 

 

單點辣卡拉雞腿 39$ ,便宜又好吃,竟還怕太膩還有附生菜,台北至少要50$才吃得到卡拉雞啊!!

這實在也是必點的美食 > <

 

 

 

卡拉雞烏龍麵(紅醬)  85$ ,蛋可以選擇要半熟或是全熟,還可以選擇要辣或不辣,

吃到這裡我已經超級飽,但因為真的好好吃喔~所以我還是吃光光了~實在太幸福了!

 

 

另外,這是ja點的 禮拜四套餐  65$ 看著ja吃的津津有味,我就知道這個一定也不輸我點的XD

 

 

飲料的部分我們是點了 鮮奶茶 及 巧克力可可,

我覺得也是好喝的~~ 但鮮奶茶是偏奶味比較沒有那麼重的,

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^^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【以上非業配,純屬自己的想法分享供參考呦~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掘三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